這間中環的星巴克 裝潢成茶店風格 一直聽到相機快門此起彼落的聲音


而這步上星巴克的石階 聽說很多電影裡都有入鏡呢~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是浩角翔起在這裡亂演~保護孫中山的戲碼~



我們此行有點失策 就是分了2組人 想說先其中1組人去放行李


另一行人先去星巴克等位置 但是沒想到放得並不順利  


所以在星巴克等待的我們 等得又焦急又心虛


後來大家會合後 我就用檀島咖啡店的豬扒包給辛苦的朋友墊一下肚子



我們要搭山頂纜車去太平山頂 大家可以從中環D1出口的公車站牌等車搭到纜車站


別像我們走路去 路超難找的  地圖和實際路況長得真不像呀~


纜車很斜 小寶說:房子都歪了 好好笑


我們先到杜沙夫人蠟象館逛拍照



這對沒有追星習慣的我和湯來說 真是太方便了


超多明星或坐或站 乖乖陪你拍照


逛完後再往上到凌霄閣看看這著名的香港夜景


太美了~我的相機帶不回來這個美景 不過我心裡記住了



回程我們搭香港特有的露天巴士回中環地鐵站


趕最後一班地鐵回舒適的五星如心海景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