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滿2個月囉~ 目前已是半母奶狀態


我沒給自己太大壓力 奶量不夠就補配方奶 只要小妞還捧場 我母奶便會持續餵下去


母奶真的好處多多 小寶和湯都感冒了 只有小妞沒事吔


雖然辛苦 但是看小妞頭好壯壯 還真有成就感


小妞這件以前小寶也穿過 忍不住翻一下小寶以前的照片




小寶當時看起來還蠻乾扁的咧 好可憐 第一胎我不太會養


養小孩真是一回生 二回熟 辛苦小寶了 唉~



看看小妞的渾圓狀 哈~ 尤其她的大腿


一看就是我和湯湯的女兒啦~


不過小妞的疫苗我發懶沒及時帶她去打


下個週末要帶她去挨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