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原本還指望肚子裡的小妞也可以同一天出生 以後就3人聯合慶生


但是現在37週的小妞好像還是住得很爽 不想退房


因為我大腹便便 所以在板橋找餐廳 剛好舒果的遠東店開幕沒多久 就約這兒啦~


其實現在大家也不宜大魚大肉了 多吃點蔬果既美味又少負擔


我覺得他前菜和麵包都美味 主菜就看人選擇 



我吃枕頭披薩份量又大又好吃(吃不完還外帶回家當宵夜)



其餘各人點的只有義大利麵我不愛


附食有一個果香五穀炊飯 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祝老媽和小妹生日快樂~~哈哈~~真好奇小妞的生日是那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