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 我重了12公斤 算是沒有太誇張 


而小妞則是有大進展 體重來到了1,700公克


後期小妞開始長肉肉 所以後面我應當至少會再加個2公斤吧~


 


醫師也提醒我 這個頑皮小妞目前是胎頭向上 


在倒數60天裡 我一定要勤作運動 將小妞導入正確方向


我有點憂心忡忡 但是湯卻信心滿滿的說 還有60天 不用想太多


凡事若能自然總是比較好 小妞要乖乖加油 快給我就正確位置


 


另外 我覺得小妞最近的活動力非常的厲害 陣陣的拳打腳踢 


或像現在的陣陣打嗝(也讓我明顯感覺到她的頭是在上面~><~)


反正她好像快活得很 在我肚子裡的活動有夠多滴


尤其在我準備入睡時 小妞在我肚裡更是活動 晚上睡眠品質變得很不好


懷孕到30週之後 人真的容易疲倦 也更需要休息 脾氣不自覺得好像就變更大了~


 


湯湯說我生完這胎 先好好休養一陣子 然後要帶我去搭我心目中的郵輪 好好搞賞我~


呵呵~ 多想想這類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