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到附近 就外帶回辦公室吃個過癮



macaron 覆盆子+玫瑰 吃完沒啥感覺 就蠻好吃的~



好吃 巧克力用料實在 而且我竟然吃得出裡面有酒來提味


真的是很有層次的精緻甜點 吃了一半忍不住停下來 


逼湯去買杯熱拿鐵 呵呵呵~ 一口咖啡 一口巧克力 超享受



這應當是覆盆子口味的蛋糕 為湯湯買的


這種酸酸甜甜的 是他的最愛


湯湯吃得超開心滴 只是抱怨右下那張15區的招牌是紙片不是白巧克力 哈~



看得出來本人偏愛巧克力 哈哈哈~


我真的要給很多讚聲 因為甫入口第一時間我覺得有點甜


但是隨後而來是一陣很迷人的香氣 一切都變得那麼剛剛好





這個後來大部分進了小寶和婆婆的肚子囉~


也是好吃 但是一次吃太多甜點會效用遞減


所以這個沒什麼印象了說~


這家店上過很多節目了 嗯~ 我可以點頭同意 的確名不虛傳吔~


下回揪人去吃下午茶 我想當場試試半熟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