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遇到一個很恐怖的客戶


一進事務所 我和湯雙雙遞上名片 "喔~那我就不給你們名片了"


(沒有名片或剛發完都可以接受....何謂不給?)


名片上原先的聯絡地址在板橋 "那妳不早說,約板橋近多了~"


(妳不是從桃園來~板橋離桃園比較遠好嗎?羅輯有問題)


然後坐上會議桌 第一件事是讓我和湯看她低頭整理她的包包 然後開口問我 


"你們事務所人有幾"隻" 像這麼外人來台投資的案子比較複雜 你們會不會辦呀?"


(老天爺,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入門後沒一句好話 他做生意應該很難成功吧)


以上我都忍住了 別懷疑 雖然我對湯很壞 但對客戶我是一等一的好脾氣


我開始自我介紹我們從事此行業已經8-9年 且此類案件以往承辦很多次 請她放心


湯直接詢問她 "你有委託我們承辦的意思嗎?"


(給老公一百個讚,此時對付奧客,他的直接真是令我爽快)


她從名牌名片夾裡掏出其他事務所的名片 


"我們老闆是交待我要找這間有加盟國際所的事務所,因為國外的母公司是這間事務所簽證的"


(妳是裝肖吔喔)


湯回覆她 "如果屆時你委託我們辦理公司設立,但是你外國母公司也許不允許其他事務所接續記帳簽證服務,那我們事務所就無法承接您的案子"


(老公你真帥~就算你沒講,我也不想接,想到以後要和她接洽,我就渾身痛苦)


這個怪咖失控 開始漫罵 "你怎麼不早告訴我~ 我從桃園來吔~那有一定要全套委託~OOXX"


(我有神通喔?早知道妳那麼恐怖,連約妳來都不可能了,而且當然沒有一定要全套委託~我們只是不想做妳的生意~^^y ....嘿嘿嘿~)


湯再丟一個球給我 "還是妳要先幫她做公司設立?" 然後我就"......."一陣沈默


那個恐怖的女人就大叫 "現在你要幫我做,我也不想給你做了"


湯和我"那就不好意思~~"(請快走吧~門在那邊)


這個怪客走後 我和湯面面相覻 算是開了眼界


晚上湯帶我去吃好料的 算是幫我壓壓驚 唉~ 


我們去遠百找餐廳 看到代官山系列的元定食 算好吃又便宜喔~ 只是還無法平復我受驚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