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是我們在日本消費的第一餐 哈哈~來日本就是要吃拉麵呀~ 



要先在販賣機買票 很有趣 (後來我發現拉麵店和簡餐店都喜歡用販賣機吔)


來日本前是看別人的部落格PO買票的照片 現在自己真的站在面前購買 我心裡真的好激動(不要笑我白痴) 


買完票 服務生會依店內空位的燈示 引導我們入座



大妹坐到類似K書中心的一格格小位置



我們和大姐/姐夫坐到了四人座 



我在友人的指導下順利買完餐券 就是2碗麵+2個半熟蛋(類似溫泉蛋的煮法)



坐定後還要填寫問卷 選定辣度/湯頭濃淡/麵條硬度...等


反正我就勾小辣,其他都是中間選項



蛋還不錯吃 很清甜很單純的美味 就很像溫泉蛋



拉麵上來囉~ 看到照片我又開始懷念起他的美味 


要怎麼形容呢 就是好吃呀 





如果你吃了精光 可以看到碗底的感謝句


我猜大概是"您吃到一滴不剩 是對我們最高的讚美"之類的


如果有看得懂日文的朋友回一下我猜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