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成行到實際出遊的日期 只有短短的二週時間


問到比較划算且可接受的只有美國聯合航空 


沒想到此次搭乘的經驗感覺還不錯



聯航飛日的班機是早去晚回 早上10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乖乖的8點就到了機場


等搭機的時間我們就在機場吃早餐 據聞桃園機場的飲食是非常有名的"難吃又貴" 



為了保險起見 我點包子~ 沒想到咬下去是冰冰冷冷的


價格是外面的三倍 品質卻是如此低落~ 真是~名不虛傳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大飛機 我是很滿意啦~


不過同行的朋友說這個機型很舊了 連電視都沒有


我只要平安順利抵達即可 其餘的不要求太多



告別陰雨綿綿的台灣 我們要向日本出發了


我和湯自從蜜月後隔了三年才又一起出國渡假


之前他真的很忙 休假的時間又常被CALL回事務所


想想現在 真是粉知足了~



我很幸運坐到窗邊的位置 看著窗外的美景



搭配不怎麼樣的飛機餐(不過還是比桃園機場的早餐好吃)



再看看窗外的美景




很快的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嘿嘿~要把日幣花光光再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