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乎都按著套票的行程來走 有些點很瞎就不提了 把不錯的PO上來分享一下


三義木雕博物館裡的作品蠻多的 走走看看 也要1~2小時 


雖然這張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很愛 因為外面的太陽大 小寶的眼睛瞇瞇的 哈~終於和我一樣小了


博物館附近有些店家 我們走走看看買買吃吃 重點都有吃到了


擂茶冰沙 麻糬 草仔粿(鼠麴粿) 也買了一些點心回家吃



停車場有人指引說今日因為內部整修所以停車暫不收費 山頭落叩尾的 停車應該本來就別收費吧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有點距離 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這兒也是熱門景點喲


不過我很難想像在人很多的地方拍婚紗照 要是我早尷尬死了 佩服佩服



一群老弱婦儒信步走向餐廳 帶小孩總是希望方便一點 最好是停完車後有電梯直達要用餐的位置最好


 


我們經過木馬和彎過一個水塘 終於抵達這個餐廳 喔耶~



綠葉



這應該就是方舟了吧~ 哈~



我們一行人被安排坐在戶外 今天天氣很好又和風徐徐


有種在大自然裡野餐的感覺



這回出門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點餐點餐~ 我們四隊人馬叫了4個餐


餐的價位在NT350以上吧~ 生意很好 滿場的工讀生走來走去


現在開餐廳不是在鬧區就是在郊區 哈~



我跟湯手忙腳亂的侍候小寶 這個小寶 一點用餐禮儀都沒有 累死我了

這是湯點的沙朗牛排佐紅酒醬NT780 算好吃


不過大家公認大妹點的焗雞最划算了 



用餐完畢 繼續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