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很喜歡到咖啡店喝喝咖啡 吃吃輕食


會想要自己開一間咖啡店嗎?


這天我們去拜訪一位很有趣的朋友 她因為是怡客的忠實顧客


所以就乾脆加盟經營 把對怡客的喜好和認同轉為長期的事業經營



怡客對於加盟的要求很高 所以服務據點沒有擴張得很快


舒適明亮的環境 單價又不高 這兒很快就成立社區裡鄰居聚會地點之一


我看到也有媽媽帶小朋友來吃完飯再回家



咖啡我不太專業 不過看這陣仗 應該是平實又優惠的選擇



牛排飯 好吃好吃


我這個歐巴桑都要吃個飯才覺得飽足



照燒豬飯 湯湯讚不絶口呀~


他一直對於連鎖咖啡店的餐評價都普普(他也很不愛百貨地下街的餐) 可是他這回吃的超開心


一直嚷嚷著"好吃好吃~"



點太多主食了 這個三明治後來是帶回來吃掉的


冷掉後竟然還是外酥內軟 聽說是烤麵包的機器要特選才行呢


這個我超級推薦 抱歉的是我吃得太開心 也沒記清楚ORDER單上是寫什麼品名


下回點錯吃不到怎麼辦呀~



點心蛋糕當然要吃巧克力囉~


又濃又香 好吃好吃


這朵香醇好喝的咖啡 店長還特地送了一朵美麗的拉花


假日的早晨 如果是由這杯美麗的咖啡揭開序幕 是不是特別順心呢?





這杯冰摩卡一看就知道是湯湯拍的


拍得很失敗吧~一杯好喝的咖啡被他毀了


請忽略照片給你的感受 其實好好喝的~ 尤其對我這個巧克力迷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