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地區這間"翰品酒店"還頗嚇人的(獅吼~~)


從板橋到大漢橋下轉向新莊的中正路上 還蠻好找的


我提早到 竟然發現後面有一間坐月子中心 就幫大姊去看看 她正在傷腦筋不知要訂那裡吔


耽誤了一些時間 結果反而又晚別人一點 怱怱趕去就忘了照翰品酒店的外觀



我們會來吃下午茶是因為又有一位金陵姐妹要出國比賽啦~


有沒有搞錯 出國留學是不用錢喔 這是第二攤了吔~ 


這位同學是律師考試及格 要出國唸碩士~大家怎麼都那優秀 


還好 我追求的是"幸福人生" 不是優秀人生,不然真會被這些厲害的同學給搞到慚愧死


翰品酒店的氣氛很休閒 連服務生也是 帶位或者上餐都有點少根筋


到最後算錢時 還有點算不大清楚的樣子 不過態度都很好 應該只是不熟練吧


下午茶有A和B套餐 所以我們4個人就點了一份雙人A套餐和雙人B套餐


A套餐裡比較特別的是有鹹派 這個我不愛 所以我點B套餐


B套餐特別的是有布朗尼 我喜歡~ 呵~ 


Anny沒吃早午餐 肚子很餓 不過這份下午茶我我合吃下來


他也算止住了飢 份量算大的喔


是聊天的好地方 板橋新莊和三重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