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國曆的算法 親愛的小寶滿一歲了 這是小寶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吔~ 他看得眼都發直了 


一歲的小寶最近可以自己走個5~6步沒問題 很愛牽著別人的手到門口 表達他想要出門放風的意思 


小寶很懶得學說話 只有一次我曾聽到他模仿我說出"媽媽"的音



所有的小朋友應該沒有不愛甜的吧 餵太慢可會挨他的罵呢


很難相信小寶已經一歲了 一年前的這天 我可是痛了好幾天才把他生下來


當時他小小的 看起來好可憐 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似的 超愛哭哭 而且都給我哭凌晨時段



想不到一轉眼 小寶已長大成"老嬰呀"了~


有六顆大牙 可以走路 越來越難騙 會看電視 會和我玩躲猫猫 會跟我撒嬌 會跟我用嬰兒話聊天



我在y拍上看到這頂可愛的小虎帽 送給小寶當生日禮物


他很不愛頭上有東西 只能先四手聯綁後再用蛋糕引開他的注意力



想說這天是他的生日 又準備了東西給他抓一下 


筆=>士


玉米=>農


玩具搥=>工


計算機=>商


猫玩偶=>畜牧業


這回他又抓"筆"吔~ 抓筆來敲玉米 這是啥意思? 我想是發展精緻農業吧~





哈哈哈~ 也有人說是去賣"番麥"啦~


小寶 以後你會作什麼呀? 雖然我口頭上說作什麼都好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選擇危險性高的還有離我太遠的工作


媽媽那時就老了 想看你時不想還要大費周章的


小寶 生日快樂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