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旁 實在是非常方便 朋友幫忙預約晚上六點


和湯湯好久沒有到"安靜雅緻"的餐廳好好享受一下了 心裡頗是期待吔~

室內的佈置 



看起來客人還頗多的 還好有先預約



來看看有什麼菜呀~~ 其實中午才參加完同學會 肚子還飽得很呀~^^



大家研讀菜單中 已先上了第一道"富維克礦泉水"1,000ml 在桌上啦~


奇怪~ 這麼小瓶有到1,000ml的容量嗎??



滿桌的刀叉和盤子 說實在的讓我感到壓力好大 要是座位大一點就好了



義式花枝圈 我覺得有點太油了 這個~南雅夜市裡"雞窩"的炸功可能有比較優秀喲~



黑松露蛋 松露是有一種淡淡的說不上來的香氣 還不錯吃啦~ 但是沒留下什麼印象吔~



鮮煎磨菇 看到這道菜就想到不敢吃菇類的王主任 奇怪~還不錯吃呀~為何如此厭惡菇類呢?



Daily Pasta-朋友的主餐 他好事多磨 點了2道主餐好像都沒有 點了第3次餐說



豬排-湯湯的主餐 他好像沒分我吃吔~ 可能他肚子太餓了 根本沒想到我



牛排-朋友的主餐 六分熟 還蠻好吃的吔~



魚排-我的主餐 說實在的 還可以的口味 我很後悔自己又點了魚


但是因為美國牛肉進口的影響 每次點餐我都刻意避免牛肉



雙層瑞士黑巧克力薄餅


真是讓我最印象深刻且最喜愛的就是這道了


讚讚讚~黑巧克力好好吃喔~^^



好久沒有合照了 希望湯湯看到自己的照片 能主動發現自己該安排時間運動啦~


偶爾甜蜜小約會是不錯 但是也很掛念家中的小寶 


希望小寶趕快學會用餐禮儀 讓我以後用餐可以也帶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