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PO文 是2010/4/12的食記了 


為了交通方便 我們約在重慶店 不過還是我最早到 可惡


氣氛很不錯 有都會聚餐的FU喔~~



太早來就來個自拍吧~ 唉~豐腴的臉~唉~還是要吃呀~


照片看起來是越來越嚇人了 考慮以後不要再PO自己的照片了


因為大妹要是翻找從前的資料 對比之下都會說我現在胖得不像樣


廢話不多說 上菜時間到



鮮蝦蘆筍


醬汁是咖哩口味滴 好吃又好看 那個尾部蝦殼也去掉就更好了 省麻煩



法式牛肉焗麵包
朋友點的,我不知道口味如何



焗烤蘑菇+麵包


我點的是這個,嗯~~口味普普啦~~後悔ING


想點上面那個 可是最近我又不想吃牛肉



麵包用布巾包著看來很可口


但也感覺份量好少喲~



鮮蝦洋芋沙拉


這種東西當然好吃啦~ 只是蝦子很眼熟喔~ 我好像不大會點菜喔~


蝦蝦連連到天邊~



水果沙拉


這不是我點的 不過水果只要新鮮當然好吃啦



松露蘑菇濃湯


有點太奶了 我不愛吔~



義式海鮮清湯


朋友點的 不知道口味 但是我心中有想改點這個



沙瓦 


清涼有勁 好喝喲~



歐式豬腿排


朋友點的 不知道口味 據說是Q勁的口感 可以要求去骨服務喲~



TASTY原味牛排


朋友點的 不知道口味 據說是低溫烘煮到全熟 朋友覺得不錯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排+魚排)


朋友點的 不知道此次口味 朋友很滿意


我記得先前曾吃過 就想點個沒吃過的



法式鴨胸


我點的是這個 嘿嘿~記得前次去PAUL吃了法國菜 也是吃鴨胸 想說點來PK一下


喔~份量真大 我一半打包回家進了湯湯的胃裡啦 湯湯什麼都愛吃啦~



肉質不錯吃 但是我有覺得PAUL的料理有略勝一籌喔~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先吃過了 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餐廳招待的小餅乾


去骨時發生小插曲 店家是以服務良好著稱 所以非常慎重其事 先招待餅乾再送一個馬克杯伴手禮


這個餅乾好看但我不愛吃 我還特地帶回給小寶磨牙 可惜也不太適合 



巧克力袋冰淇淋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熱水果茶


因為有點感冒 想喝熱的 覺得口味還好


不錯的聚餐選擇喔~ 記得預約 現場聽到服務生都說要到晚上八點才有位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