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理髮前我有拍一組照片來留念 角度的關係把他拍成大頭寶了



拍照剛開始一本的正經 



後來笑開來 一直笑嘻嘻的



一直乖巧的笑給我拍 這張的比例尺比較正常



笑到後來有點累 開始敷衍的笑





這是大妹留在我相機的照片 感覺和小寶這組照片有像 就一起放上來了 一堆大頭


前些日子我一直在抱怨小寶"半夜睡不著覺" 後來和表妹聊起"陪睡"的重要性


我突然意識到 其實我並沒有幫小寶營造一個入睡的環境


每當12點左右時 我都希望他喝完這泡奶就可以入睡 但是我卻一邊看電視一邊餵他


小寶在聲光刺激下喝奶 他雖然看不懂 但是氣氛並不會使他想入睡 所以之前我的方式是很錯誤的


現在我都把小寶睡前的那泡奶挪到房間裡 在昏黃的燈光下去餵他 並且躺在旁邊陪他但是不理會他


自然而然他喝完奶就百般無聊的睡著了 真是太開心啦~~


小寶現在12點過後就可以乖乖入睡 規律的作息也使得小寶越來越長肉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