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會計學系的相關學分我還差審計學3學分和成/管會3學分


趁這陣子時間比較自由快快補足 這行真是學無止盡


我認真的找了好久 發現台北大學都有開課 但是 成會竟然是在星期五的晚上


星期五晚上是FAMILY NIGHT喔~~ 不行不行


好佳在有人指點我會計研究基金會也有開課程 所以成會我就變心啦~ 


這回特別介紹一下審計學分班的原因是 李教授的授課真是讓我覺得每個禮拜都抱著滿滿的收獲回家



[晚上上課前我都會喝一杯咖啡提神 這天是約人家談事情 所以到丹堤喝熱摩卡 看起來很漂亮但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上學分班的同學多半白天都有工作 所以是一群"社會人士" 


從同學通訊錄看來 許多都是事務所或公司的審計/財會人員 


又因為地緣關係 還有許多四大D所的審計人員


第一天看到李教授站在台上時 我真的很好奇他的授課表現如何 


能比會計師更會講課嗎? 能讓有查帳實務經驗的人有收獲嗎?


李教授開口後 我就非常佩服他 李教授不只學養很好 也時常和各所的會計師在交流


上課會以生動的實例來講述他要傳達的關念 課程中和同學的互動良好


重點是 從他的授課態度非常投入 我覺得很感動


使我想到阿密特~~雖然有點不搭~~但是真的~~對專業的熱情~~(ROCKER~~YA~~)



[因為搭乘方便 我通常這餐的晚餐是熱鴛鴦+兄弟飯店麵包 兩者都很讚~~ 不過我還在找心中最棒的鴛鴦咖啡]


給有需要的人建議一下 台北大學的審計學分班~讚喔~


不過後來在上成會時認識了一個小姑娘 她說會計基金會安排的審計學老師也上的很好


所以 見人見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