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戶傳奇在三峽 說到三峽可以說像自家的廚房一樣熟


因為每年的夏天 老爸老媽都和親朋好友在這兒租民房來避暑


我們比較常到滿月圓去走走 偶爾才會到三峽的餐廳來打打牙祭


千戶傳奇以前叫山中傳奇 以前曾經來過 但是已不復記憶了


這兒的合菜NT3,500起跳 個人認為OK啦~ 特別是白斬雞我覺得好吃且印象深刻



小寶的用餐禮儀有待加強 所以我把他帶出來教訓


看~他一臉恐懼的臉



才怪~他才不怕我咧~ 而且小寶才九個月大 我還不想教訓他


別人都可以吃 只有他不能 難怪他要作亂呀~



鬼靈精怪的笑



在這裡我們幫他換了尿布 可憐的小寶已經第二天腹瀉了 


凌晨五點才睡著 一早六點又被我抓起來換衣服


出門總是比較奔波勞累 小寶這天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