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到中山北路    爬文發現這間早餐好像不錯


位置在國賓大飯店斜對面的小巷子    如果從馬偕醫院走過來    經過東南旅行社後右轉巷子就看得到招牌囉



座位不是很多    布置OK    服務態度OK



有一個包箱    發現咖啡店都很喜歡用玻璃做隔間



我點了個感覺比較像有經過"料理"的鮪魚起士蛋捲(NT170...依稀記得好像是這個價錢)



店內採自助式    我的套餐全貌- 咖啡+烤吐司條+鮪魚蛋捲+生菜


傷腦筋    叫我過去取餐時咖啡卻還沒好    讓我站在櫃枱乾等了好一會兒


我要是服務生就會致歉並且稍後協助送餐到座位去


好吃但只吃得下一半    另一半進了湯湯的肚子


咖啡好喝吔~~    難怪店名有個CAFE



好久沒和湯湯好好吃頓早餐囉~~開心~~


漸漸習慣有了小寶的日子    慢慢恢復我往日的吃喝玩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