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Anny/Tina的大壽 今天到涓豆腐.板橋店來嚐觧


今天家裡客廳在安裝冷氣 湯湯要在家裡坐鎮 所以我就自己坐公車來


博愛座上坐著一位小姐 她一直看著窗外 我想 她的脖子應該會扭到吧


有一個辣妹很好心的過來告訴我後面有一個位置可以坐


所以不能以貎取人 有些人外表或談吐看起來很愛玩 可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有些人看起來是良家婦女 但是卻對身邊的弱勢陌不關心



餐廳給我們安排了一個包箱 喔吔~這個要謝謝Fion事先的訂位啦



我們5個人點了三個豆腐煲套餐(嫩豆腐煲/泡菜嫩豆腐煲/餃子嫩豆腐煲)+綜合海鮮煎餅+韓式起司烘蛋捲


回來才發現 豆腐煲上桌時我只顧著吃 忘了拍照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看看吧


http://www.dubuhouse.com.tw/


豆腐煲的口味我蠻喜歡的 我們有不加辣/微辣/中辣的口味 吃起來都很好



有六道小菜(海苔沒照到)可以持續免費供應 都還蠻可口的



韓式起司烘蛋捲 這個還ok 大家好像都蠻愛的



綜合海鮮煎餅 份量很大 Tina可以當作比率尺 口味還ok



餐後甜點 這個黑糖豆花好吃吔~ 不過它加了檸檬皮提味 我不太喜歡 我喜歡傳統的





因為慶祝南京店開幕 來店消費就送沙瓦或豆腐冰淇淋一份


冰淇淋很好吃吔 很像豆漿的味道 


總合來說 我覺得這家店很會做生意 對客人很大方 


我們5個人點3個套餐 但是附餐他們都送5份吔


結完帳平均NT270/人 覺得是可以再拜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