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台中名產 我們就到東海大學去走走逛逛


想參觀的車輛不能入內 要停在校外再步行進去 


上次我們去清大走走 車輛是可以進去的 繳停車費即可


嗯~東海感覺比較嚴格



湯湯以前有來過這兒 所以他有點印象


走到這個教堂要爬一段坡 厚~真是舉步維艱 不過我還是辦到了


很久沒有來張大頭自拍了 呵呵呵~雖然腳架才能拍出好照片 但是自拍感覺更有趣吔~



換我和小寶合照一張 滿35週囉~~到底你會選什麼時候出來和我們見面呢??


嘿~~我心裡也很矛盾 真的很想趕快看看他 但是又很怕他出來後會不會每天哭得我精神不濟


也只能順其自然 老媽說 水果熟了 自然就會掉下來啦


這天的東海很熱鬧 有SNG車和消防車 心裡猜想是不是消防演習


回家看新聞才知道東海被恐嚇說要在水裡下毒 今日停止供水 所以上了新聞版面


消防車是來補充餐廳的用水滴



聽從在地人的建議 我們沒從大門口直接走到乳品小棧 他說距離很遠


而是再開車到東大附中的門口 從這個門口走進來 我們慢慢走 大約走了10幾分鐘



我們先買了冰棒(NT20/枝) 



看湯湯的表情就知道 感覺普普吔 




我不死心 又買了冰淇淋(NT40/盒) 這個就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覺得傳統的小美冰淇淋更好吃吔~但是來這邊就是要吃吃看當地的東西嘛~


最後我們還帶了一瓶東大牛奶回家喝 根據老爸/小妹/湯湯的評鑑 東大的牛奶好喝喔~


厚~這次來台中買回的名產中 還好有一樣獲得肯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