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 湯湯和我到台中去參加他二專同學會 大家已經十幾年沒見面了 很是難得


因為小寶滿35週了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出遠門 


早上醒來覺得精神還不錯 就跟去趴趴造啦 



台中諴品綠園道是2008年開幕 可以看到建築外表有植物


它是一棟會呼吸的建築喔



今天是約在B1的紅舍 我覺得不錯吃 價格也可以接受 


因為今日的主題是湯湯的同學會 所以我就乖乖地聽大家說說笑笑


不敢造次的猛拍菜色 對餐廳有興趣滴可參考官網


http://www.redthai.com.tw/space.htm



之前曾吃過日出的鳳梨酥 覺得真的很對我的胃


想說來台中就順便帶一些回來解饞 因為路況不熟


明明從誠品到中港路的日出是十幾分鐘的步程 我和湯走了好久喔


買了一條原味乳酪和一盒土鳳梨酥 


說真的 我這麼辛苦買到的名產 結果晚上帶回家大夥品嚐卻獲得很”一般”的評價


首先乳酪蛋糕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小小一條定價要NT320吔 好吃是好吃 但是我的嘴沒那麼厲害 感覺不出特別的地方


再來是土鳳梨酥 前次我吃到的是偏酸的味道 這次的味道比較甜一點 我猜可能是不同季節不同的味道吧~


總之 感覺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