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同學又一位結婚啦~~因為湯湯要加班    所以本人頂著八個月的身孕搭公車來去送上祝福


喜酒的菜色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不過她送的餅使我很有與趣吔


接過手感覺沈甸甸的    喔吔~~是傳統的漢式喜餅    西式的我家沒銷路   


甜的西點我只願意為了巧克力造成我的胃不適    而湯湯和婆婆都是甲意這種漢式餅   



說到喜餅    當初我結婚時是選"奇華"    真的是廣受好評


這次吃喜酒時還有友人讚美好吃吔   



真的很有銷    平均一天吃一塊    我都只有淺嚐幾口    味道還不錯啦    湯湯也覺得ok~~


2009/4/26補充


花生糖非常新鮮好吃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