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等候產檢時聽到門診護士大聲宣布    "醫師接生~~門診暫停10到15分鐘"


原來 醫生接生也只是15分鐘的事情而以呀    希望我和小寶也可以安全渡過那15分鐘


這是確定換醫師後的第二次產檢 醫師看來50歲上下    有一種使人放心的沈穩氣質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魔戒裡的甘道夫    那種得道長者的感覺


因為小寶越來越大了    超音波拍起來越來越寫意    醫師最主要量頭圍和心跳


我詢問醫師有關臍帶繞頸的事情    醫師解釋    臍帶很長    偶爾繞在小孩子身上很正常    但是因此而造成小孩的生命危險的機率是非常小的    所以不要擔心這個


小寶這次測起來2,300公克   較上次增加200公克    媽媽聽聞很開心    小孩子不要太大比較好生啦


小寶活動時間多半在早上和晚上我睡前    有時還激烈到我會小痛一下


媽媽說大阿姨懷孕時很瘦    肚皮很薄    所以可以看到小朋友拳頭頂上來吔~~恐怖   


小寶再幾週就要跟我們見面了    我和湯湯是又緊張又期待


看著一個長得很像我們的娃娃一直莫名其妙的哇哇大哭的感覺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