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隔週產檢一次 上回護士衛教說滿37週就不算早產 換句話說五月中我就可以準備生產啦


體重到現在有點停滯不再上衝 因為小寶已經大到壓到我的胃 胃口不好


很容易胃酸不舒服 只能少量多餐 甜的也不能碰 


算算從懷孕前到現在增加了11公斤左右 聽起來增加不多 但是累積體重很嚇人 因為懷孕前就很重囉 


我坐公車時 可能是椅子使我的坐姿有擠到肚子 會覺得小寶一直抵著我的肋骨 好像在抗議


工作時如果坐的時間太久 他也會不開心 就開始跳霹靂舞 如果我站起來走動一下他就會比較乖


小寶健康就好啦 隨便你踢啦~不然還能怎樣


 


我無法想像肚子還會再大 但是真的還在長大 現在要穿襪子感覺像是在練體能一樣


已經不能沒有托腹帶  


老媽要我多去爬山多走動一下 不要一直躺著 這樣小朋友會長很快 生產會比較辛苦


唉~小孩子真是來討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