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擦指甲油不用加錢啦


前一天晚上本來要作指甲彩繪,想想又作罷...重要是人,應該不是著重指甲吧後來又自已窮擔心婚紗公司擦指甲會不會加錢??問美如,她因為怕加錢,所以就自己擦好才去,所以...無解,屆時便知囉~


 


假奶竟然要二~三千大洋


因為聯絡失誤,新的new bra(簡稱假奶)前一晚未能到手,緊急到內衣店去問,我的老天,竟然要二~二千大洋,我工作一天還買不到這對假奶的錢,哇咧~決定回家翻箱倒櫃找姊姊的,非到最後一刻不可輕易開啟金庫,還好林育如有幫我找出來~這對假奶可是姊姊拍婚紗的幫手,想來也是有二~三年歷史~無奈姊姊的罩杯比我大上一號,也只能湊和著用囉...


 


向日葵和玫瑰花共三百八十元


大妹育如幫我買了兩束花,當然要買最通俗,最好搭配的向日葵和玫瑰花囉謝謝妹妹頂力相助,我到家時花已經乖乖的躺在水桶裡,周忻語也被教導:不能碰喔...終於有一件事順心(但是事後才知道,應該要求花店幫我整理的,而且婚紗公司附近有賣,雖然比較貴,但是一大早買來拍照,狀態才是最好,前一天買,隔天向日葵都壞了一半)


 


千萬不要遲到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還是遲到半個小時,導致我到現場無法和造型師輕輕鬆鬆溝通,也會使工作氣氛有點尷尬...我已經盡力了,實在是沒辦法,湯湯前一晚還在加班,沒辦法再要求他了


 


自己買的安瓶沒派上用場


果然傳說中的a錢行動展開,造型師說要用安瓶,可是本人的安瓶尚在車上(湯湯先去停車,我趕緊先到造型部報到,安瓶沒帶在身上),但是上妝的第一步就是上安瓶,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再呼應一下上文所提萬不要遲到,只好乖乖就範,當湯湯停好車上來,要化新郎妝時,造型師看了一下我們買的安瓶,只說了一句:那個牌子太油不如不用,喔..喔..為求一切順利,新郎只好也乖乖就範


一人二支安瓶(保溼加抗油),每支NT500,哇咧...二千元大洋又飛了


 


外拍會餓肚子


拍攝一定會耽誤到用餐時間,所以要記得帶點心,我們很貼心還有幫攝影師及助理準備...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很巧,婚紗公司附近就有一間義美門市...湯湯說這間義美和上文提到的花店,應該都是婚紗公司轉投資的


 


原來陽明山那麼美


我們上午先外拍,就是陽明山而以,攝影大哥帶我們去的地方,我們都沒到過,才知道原來陽明山那麼美,有櫻花...樹林落葉...森林...湖泮...冷水坑樹林(不知什麼植物),在拍攝的地點一定會遇到其他拍攝的新人,真有趣,還因為這樣,遇到同婚紗公司的,才有鞦韆可以拍(他們拍完換我拍...呵呵呵),在森林拍照時,旁邊就有人在野餐...哈哈真好笑


 


要在車上或找厠所換衣服


還好車上有隔熱貼紙,我想外拍不方便,一定很多新人都要在車上換衣服,保護措施要作好呢...我們也在陽明山的厠所換衣服,竟然有人貼標語說有客人遺失兩套西裝...哇咧...如果不小心發生這種事還真掃興


 


拍照原來不簡單


剛開始拍攝時,笑容及肢體僵硬,眼睛睜不開...攝影大哥開拍時,冷冷說"剛開始都會這樣,但我不希望一路都是這個情形"...嘿嘿嘿...這種有"肅殺之氣"的話語對我和湯湯這種乖寶寶很有用,我們兩個都會互相提醒...笑開點,縮小腹,整理衣服...我想模特兒一定不好當,拍照那天,真的是攝影師最大~


唉...當天我忘了穿無痕內褲,被攝影師指出我小褲褲上的小花...嗚...真是有夠丟臉


 


天氣由雨轉晴


湯湯說一切都是命,原本已作好要拍兩天的心裡準備了,想不到一大早是晴天,呵呵真的一切都是命


 


期待成品出爐


辛苦一整天,當然對成品充滿期待,尤其攝影師每每拍完都一直叫好,真的讓人家充滿期待,4/11拍攝,4/14即可挑片...真是開心,乖乖繳完拍照的費用後,回家休息等待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