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找同一位結婚新秘MONICA,但她6/2的檔期已滿,也不願意我去化單妝,她說她一天只服務一對新人...真是專業,所以MONICA另外介紹一位新秘(我猜是她的學生)給我


約4/12晚上試妝,我覺得她的手藝還可以,人講話輕輕柔柔的,就是動作太慢啦...想不到我的底妝就上了1個小時,我想她應該是作美容出身的,因為她一直輕拍我的臉,上妝也習慣用手,到目前遇到三個造型師,我覺得婚紗公司的最強&最貴,MONICA物超所值也很優秀,第三位新秘本人長得最漂亮也保養得最好...BUT專業可再精進,因為她人很和氣,配合度又高(新娘造型加媽媽妝/兩個妹妹妝/我想再A大姊的妝....一共NT4,000),加上媽媽也說OK,我就早點起床給她化囉...(當晚付訂NT500,還簽了一個自擬陽春的合約)


老爸回家一看,可能她上的妝比較自然,所以覺得她化的妝最好看...嘻,果然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呢...


新秘需要化妝及美髮的手藝和整體造型的美感,專業的新秘還要長期處在"髮膠空氣"裡...真的蠻辛苦的,又多了一位因為我婚禮所結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