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上班都魂不守舍,好想請假去挑片......真痛苦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順路買了湯湯愛吃的杏仁餅乾,急忙趕向中山北路二段-凱瑟琳去挑片囉...


想不到工作纏身的湯湯,竟然比我早到捷運雙連站,想來他也是按捺不住,呵呵呵~


而且上班時我還很難得接到他的主動來電,他說覺得很奇怪,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打給他,不正常...所以他檢查手機才發現又秀逗了...反正一整天我們的心都很浮動就是了


湯湯打電話說他在二號出口等我,待本人到二號出口時,那位仁兄竟然在未到出口的樓梯下等我... oh my god...何謂"出口"呢?為什麼他那麼白目呢??


育如和王鴻智也到場了,婚紗公司人員協助我們讓所有照片先跑一遍...


說老實話,第一次看到時有點失望...因為200多張的照片裡,我們心中好看的照片,不多...林育如和湯家良一直爆出笑聲,但是我心裡其實很急,因為我怕會挑到很晚


修到60張左右,我鬆了一口氣,好歹還有60張左右可以看


刪...刪...刪...


此時門市小姐來了"秀娟~我們底薪很低呢~不要讓我被扣薪水~我算妳便宜啦...不要一直刪啦"


不理...繼續,刪...刪...刪...到50張


拍照當天的燈光助理來了"什麼都可以修,除了褲子不能變長外,凡是小腹...臉蛋...手臂..都可以修喔"


不理...繼續,刪...刪...刪...此時已到36+1張了


後來拍照的攝影大哥出現了,我倒有點愧對他,因為男哥真得拍得很認真,很辛苦


他看了一下"什麼~那麼慘...早知道拍50張給你們選就好~"


我快快乾笑兩聲轉移話題"那個光斑可以修嗎?"


男哥說"不能!50張以上要修什麼都可以"


幽默吔~~


拍照的結果出來,滿足好奇心外,我倒沒有非要全部保留的感覺..所以刪得很順利


最後挑了36+1張


加的那張是湯湯的愛車照(人成了陪襯),...我認為不適宜放在婚紗照中...所以另外買了電子檔做留念


4/20可以取修片後光碟...


付了14,000~走人...期待修片後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