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到要大啖日本料理 我和湯總是先想到這兒~ 一宗壽司 




為了划算 我們總是吃中午的商業套餐 呵呵


先來杯熱呼呼的熱湯吧 暖暖胃 好幸福喔



然後是涼拌小菜 每次來都吃到不同的創作 好好吃喔~ 不會形容


猜是調製醬汁的功力吧



我的主食 烤~~魚頭 哈哈 菜名其實很文雅又好聽 但是我記不得


好吃 但比起來 湯湯的主食看起來更華麗



好好味呀~ 寫到這兒 又吞了口水 怎麼這麼好吃


以後吃不到的話怎麼辦~~ 太愛演了厚



再來是水果和甜點 就沒拍照囉


同場加映 哈哈哈 超豪華壽司 軟殼OOXX蟹壽司


我沒記起他的全名 就是好吃啦 


唉~~ 我的減肥大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