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晚的主菜〔三杯雞〕 也是我覺得最成功的一道


又香又辣真是好下飯 松青超市的雞肉品質也新鮮 這道菜算是大成功


想不到不用回娘家 也可以吃到這道菜




滿滿一桌 五菜一湯 全部都是湯湯掌廚煮的 呵呵呵~老公真是太厲害了 


本來是我提議星期天就買菜回家煮 不要一天到晚都吃外面


下午先到松青超市採買 想不到回家進了廚房 湯湯任命自己是主廚 我在旁邊洗菜順便趁空檔時上網查一下〔三杯雞〕和〔紅蘿蔔排骨湯〕的作法 


雖然都是一些家常菜 但是想不到在家裡的廚房也可以煮得出來


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說真的沒有湯湯 我實在也變不出這桌菜 


經過這次 也感覺煮菜其實並不難啦~


我要加油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