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完到今天產檢的兩個星期時間    我一直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呢??    不想做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要內診啦~


但是既然選擇了自然產 該做的檢查還是得做 免得小寶經過產道時有受到感染的機會而不自覺


湯湯也說要抱著健康的心態來面對~唉~我跟他說下輩子換你當女人 


 


照超音波時 醫生測量小寶的心跳正常 胎位正常 活動正常(我覺得他有點過動)


目前小寶重量2,760公克 湯湯說比起二週前的2,300公克成長將近20%    比最近的台股成長還多(我的老天......)


我跟醫生說胃不舒服    醫生說再過一陣子胎位會下降    那時候就會好一點啦


換言之    等我胃不再受小寶的壓迫時    就是小寶蓄勢待發的時候啦


 


產檢回來撥電話回家跟老媽說小寶的重量    老媽聽了呵呵笑


老爸則是在電話旁邊說有什麼狀況就要快快打電話回家    老爸就是和我同一個緊張樣


 


自下週起我就要每週產檢啦~~


我覺得現在是懷孕至今最不舒服的時候


頭暈想睡    胃不舒服    小寶在肚子裡踢得我肚子歪來歪去的    不能站久也不能久坐以免雙腿痠麻....反正就是從頭難過到腳   


晚上睡不沈    早上偶爾給你來個小腿抽筋    真的    我真的快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