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這個活潑的小寶 是從這二條線開始的 


還記得那天半夜睡不著覺 自己偷偷起床驗孕 (湯湯本來要我過幾天再驗)


看到清楚的二條線那刻 真的超激動的 我把湯湯搖醒告訴他


他看起來表情很怪 因為是一種很抽象的喜悅 小寶那時只是一顆小豆子而以


很瘋狂 隔天我就去看婦產科 再隔天我就開始找坐月子中心了


 


懷孕剛開始對生活沒什麼影響 會懷疑自己真的有懷孕嗎? 超音波顯示肚子裡有顆豆豆 這顆豆豆會變成小寶?


漸漸的 這顆豆豆發威了 我開始過著"噁心"的日子 無時無刻都覺得噁心 印象最深刻是一回中午覓食時逛到101地下街 聞到小南門的肉燥味 讓我差點當場吐了出來


起床肚子餓 噁心 上廁所 噁心 搭捷運悶 噁心 聞到魯味 噁心~無窮盡的噁心


不過就像書上說的一樣 懷孕四個月後的某個早晨 起床後我發現 自己重生了


噁心不再那麼嚴重的影響我了


 


隨著肚子隆起 只是感覺體力比較不好而以 懷孕中期(四~六個月)是最幸福的 呵~每次都被醫生釘我的體重


到現在的懷孕後期(七~十個月) 開始覺得自己很占空間 動作遲緩 以前輕而易舉的事情 像穿襪子好了 現在對我可是一件困難重重的任務 小寶動起來會讓我從睡夢中痛醒 子宮也開始有宮縮的現象(書上說是子宮為生產在暖身)


快滿37週了 37週後就是懷孕足月了 手上工作已漸漸安排交接給同事 免得我隨時生產就休假了


湯湯對我更是小心亦亦 我們都很期待小寶的現身 但是我們都很擔心未知的生產情況 到底會是怎樣呀? 這種事就是要到時候面對了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