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邁向38週了 我的心忐忑不安 到底生產的痛是如何呢?


大姐描述像mc來時的痛 再加強 (嗯......可以想像和體會)


工作上的朋友說 就是痛死人了 (很後悔向她詢問...驚驚...)


老媽覺得還好 可忍受的痛 (如果這點我有遺傳到 那就太好了)


這是因人而異 很主觀的感覺 說不準的 


不過我今天大概可以想像了 


如書上所陳述 進入懷孕的第九個月 身體開始在準備生產事宜


子宮會開始練習收縮(宮縮) 只是不像真正生產時的規律性和強度


我今天就感覺到肚子好痛喔~大概持續十分鐘左右~痛到我無法正常說話和走路


這種痛有點像想上廁所的肚子痛 但是位置比肚子下面一點 


讓我心情很不好 因為可想而知 和真正生產的痛相比 這個一定還算是小case吧


還好工作的事情都整理得差不多了 應該可以放心的隨時去生產


同事看到我肚子痛的樣子 我想大家都怕怕的吧~呵呵呵~


放心啦~生小孩要是有那麼快就好囉~


星期四又要產檢了 可以看看小寶是否準備要出來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