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照超音波時告知小寶的頭還沒有降下來到骨盆 讓我鬆了一口氣但也有淡淡的失望


好像為了聯考K了很久的書 心裡想多點時間準備 但又想快點考完


小寶預估有3,000公克了 不過我的體重都沒有再增加了


人變得很容易疲倦也沒什麼食欲 書上寫著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休息 休息 再休息~


預計工作到下星期三就要放假待產囉~


 


現在大腹便便不方便出門 湯湯偶爾加班又不能一直陪我


最近最開心的事竟然是上PCHOME購物網買些日常用品和零食


心裡只能寄托著等生完了 坐完月子 一切就自由了(但是小寶出生後會不會更不自由呀?未知?)


我開始列清單 產後有一堆想做的事


渡假 喝一杯香濃的咖啡 吃麻辣鍋 逛街 騎腳踏車......


嘿嘿~~也許生完了 親眼看到我和湯湯的小寶 就什麼都不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