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門口望進來]


還是入住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還是607號房


因為這間沒有窗戶 但是坪數大 湯認為坐月子都在擠奶又不能開窗戶 選這間最划算


省下的錢送我一台I-pad 



[從沙發望出去]


因為我較預產期提早了快5天生產 所以出院後和時尚可入住的時間差1天


有先回家待一天 湯就很可憐 要張羅很多東東


月子中心真是方便 我帶了一些個人的用品就可以入住了 


小妞則是多帶一罐配方奶粉 以免我產量不足時 配著喝



[乾溼分離 免痣馬桶]


我本想住15天就好 但是又想這是最後一胎 給他住久一點 補個夠


所以還要好好想想要住幾天



我把小妞送到育嬰室 然後從電視上看她 好像變態喔


她臉的紅腫有消退一些 這樣的側臉讓我想起小寶小時候


他們都是"澎皮"的小孩 


說到小寶 他被我媽帶回家去了 打電話給他都愛接不接的 好像在耍脾氣呢


沒辦法 等我出關後再好好彌補親子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