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 茫茫的]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湯湯回娘家接小寶回家


等看完星光五然後又等湯湯補個眠 回到家都凌晨二點了


把小寶放在他專屬的小床 仔細看看他 久違啦~我的寶貝兒子


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會想我 你現在心裡只有乳製品 但是老媽我好想你喔


[心情很好 逗他竟然會笑吔~]


這個星期六好不容易 湯湯願意撥冗陪我帶小寶去健康檢查


喔ya 終於可以知道小寶的生長曲線了 早上等小寶吃完奶也拉完屎 我們就放心的出發


因為合泰醫院就離我家十分鐘的車程 旁邊又不大好停車 所以我們騎機車去 


結果 出門前被鄰居看到 大家都以不可思議的口氣建議:怎麼不開車去~


[小寶樂得咧~  是看到麻麻所以開心嗎??]


 


小寶在1個月又23天完成他的第一次健檢


身長:60公分(全球第85-97百分位)=>算高個兒


體重:5.2公斤(全球第50百分位)=>身材勻稱


頭圍:39.8公斤(全球第85百分位)=>算大頭


醫生說如果以台灣的生長曲線來看 小寶會更往前滴


 


因為我在手冊上有提到小寶的肚臍還會有膿 醫生很認真檢查了小寶的肚臍 


她解釋那有一塊增生的肉 所以她用化學藥劑(好像什麼硝酸xx的)去腐蝕後


會黑黑的 但是就不會再有分泌物了


哦~所以我的肚臍八成也是小時候被這樣處理過 所以才會黑黑的吔~好好玩喔~ 


合泰給我的感覺不錯 往後小寶的預防針都會來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