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回母校看看了 好不容易回斗六一趙


湯湯和我把婆婆留在舅舅家 二個人來雲科走走


因為讀書的時候 我在校園中的雲鄉咖啡館打工


所以會想回去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雲鄉是在管院中間 我讀書時是由學生在管理的


現在已經外包囉~佈置看起來有些原住民的風格


這天有考試 有些人就在咖啡館看書



裡面的天棚好像有換新 頭上的風扇使用起來不會搖搖晃晃了 嗯~感覺安全多了



裡面的桌椅多了方桌 以前都只有圓桌 如果有人要併桌就不太方便


產品的項目也不同了 以前的口味已經嚐不到囉


那時開學不久我在雲鄉打工 和湯湯還僅只是同學的關係


我發現湯湯會在我打工的時段來雲鄉坐


他都一個人 都只點一杯濃縮咖啡 


那時候我覺得他傻傻的 因為濃縮都是有咖啡癮的人在品嚐的 他又不是咖啡館的常客 跟人家喝什麼濃縮 


後來湯湯跟我說 他以為咖啡反正都很難喝 當然就點最便宜的就好(他真是很會算)


呵呵~今天我們再到雲鄉 我已經大腹便便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好像老人一樣 開始會回憶以前的事了



天氣好熱 我點的是沁涼的綠茶 呵~我這個孕婦什麼禁忌都沒有


媽媽開心 小寶就會開心




湯湯點了熱地瓜牛奶(他好像永遠都會點我從來不想試的怪東西)


再加一個香香的奶酥厚片 都不錯吃吔~


雲鄉小約會NT104 浪漫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