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生產 心裡越害怕 


晚上我都會看一下姐姐給我的”懷孕百科” 知識就是力量


書上寫說生產的痛其實是不一樣的痛 新手媽媽因為不知道 所以會帶著恐懼進產房


如果越放鬆的面對生產過程 會減少額外的生產痛苦


所以可以準備使自己放鬆的音樂 加上冷熱敷(每個人適用的不太一樣)


該自己面對的 只能自己面對


 


小寶越踢越大力 本來我只會被他的飛踢嚇一跳 昨天下午他竟然來了一下揍得我好痛


七個月正是胎動最頻繁的時候 往後他漸漸就會沒空間伸展


不過飛踢力氣會越來越大 好可怕喔~


他還會有一種持續一陣子的 有固定頻率的 小小力的胎動


本來我覺得很奇怪 這不像小寶的拳腳 也不像子宮的宮縮


昨天翻書才知道 那是小寶在打嗝


奇怪~他又沒什麼好吃的 打什麼嗝呀?


 


身體越來越笨重 窩在沙發裡就很難起身


早上翻身下床時 都可以感覺他下沈就定位


開始使用托腹帶 不然下班後 肚子會因為一整天的晃動 會感覺又僵硬又酸痛


再11週 我就可以解脫啦~


 


迎接小寶有許多事要準備和決定


小寶的東西


=> 大部分是大姐移交給我滴 然後我再添購一些新品


誰來帶小寶


=> 婆婆沒什麼把握幫我帶 所以我再請媽媽每天撥空幾個小時來家裡幫我看小孩 晚上下班我再回來接手


小寶的食物


=> 工作已經很緊張 我決定坐完月子後 就不餵母乳啦 初步決定吃S-26吧~


小寶彌月蛋糕


=> 決定好了 


坐月子中心


=> 決定好了 


嗯~萬事俱備 只欠小寶啦


再11週 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小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