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擁有它短短10天左右吧


中華電信一引進iphone    湯湯就用事務所的綁約門號給它敗下企啦


男生真的很喜歡這種科技的東東吔


新機到手還未正式使用前    湯湯還先送去包膜


有沒有搞錯    原來我的老公也有細心的一面    只是他都是放在這種事上


為了要我陪他去    請我吃了兩次西門的"大車輪"


這段下班回家的空閒時間    他總是興致勃勃的研究他的新玩具


然後    他就會像展售員一樣的開始向身邊的人展示他的手機


說真格滴    我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    現在只有食物和穿起來比較不胖的衣服可以吸引我


這段期間    我上下班的搭乘捷運時段必需使用iphone"享受音樂"    還要動腦評斷它的音質如何


不斷被介紹它有什麼好用或有趣的軟體或使用iphone的瀏覽相片的功能


甚至還要試著用手機吹出虛擬的笛子音階......


這種日子大概過了10天吧     湯湯大概是研究完了    他下午上網拍    晚上就賣掉了


他說    雖然iphone好玩    還是N95比較實用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終於不再有iphone纏繞    不過    最近湯湯又買了一組音響


他說是入門初階的音響......    我最近又要被訓練分辦mp3或cd撥放出來的音質有什麼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