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忙翻了    湯湯卻是工作 上的淡季


他們事務所招待員工在星期五到鴻禧大溪別館去放鬆一下


鴻禧大溪別館因為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別墅比鄰而居以及擁有李登輝最愛光臨的高爾夫球場而大大有名


還真讓人頗期待的(雖然這次我不能去啦~唉~)


早上 11點就有專車接送    午餐發便當車上解決


然後就在這邊享用SPA/游泳池/三溫暖/運動設施


晚上再來個辦桌大吃大喝一番~嗯~不錯的養豬行程



我工作得如火如荼    才掛掉客戶的電話    不得閒的整理要批出去的文件


就接到湯湯抵達的報平安電話    湯湯說這個地方不錯    不過和同事一起著泳裝游泳或三溫暖他覺得很怪


所以就參加了三峽老街的遊覽    真瞎吔~~好不容易可以免費好好享受一下吔~~


不過他說以後要再帶我去渡假   


我上網看了一下   平日價:每位NT$1,999(二人一房) +10%


最近我真的累壞了    要找個地方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