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大妹來我家作客


特地和湯湯帶她去試試我認為不錯的"野菜美食創意料理"


好吃又不怕胖喲


今天我們三人點了"雙人套餐"


可以選二個主食(義大利麵或咖哩飯)和一個火鍋


大妹覺得三個人吃雙人套餐會不飽


另外再加點一個義大利麵


事後覺得加了這個麵,吃起來有點撐,不過我們還是吃光光囉


忘了帶我的canon新寵


只好用湯湯的N95啦 


先來杯暖呼呼的枸杞茶 好喝好喝


旁邊是今日用的沾醬 香樁醬和泰式酸辣醬


這次吃起來香樁醬好像比較鹹 我比較喜歡泰式酸辣醬



前菜醃漬苦瓜 還不錯吔


真的是創意料理 小菜和上回的不一樣喔


盤子下面張牙舞爪的陰影就是本人的手啦失敗失敗


玫瑰沙拉又來啦


大妹因為第一次嚐到這個菜 覺得很新鮮


洛神花沙拉醬還是一樣好吃吃不膩吔


大妹點的白醬蛤蜊麵


這個口味很不錯 我們一致通過 好吃



我的蕃茄海鮮意大利麵


剛開始吃時 可能和白醬比起來口味較重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後面越吃越好吃吔 還是吃光光



湯湯鍾情的川七綠咖理 肉煮得粉入味吔 好吃好吃


大妹自稱她煮得更好吃 呵呵呵 吹牛



火鍋野菜盤來囉


一樣有一朵蓮花 只是內附的野菜有些不同


以我貧瘠的蔬菜認知 也說不上來那裡不同啦


火鍋菜盤TWO 裡面有些可以焢湯的料


我們點原價最貴的海鮮火鍋


料多多又符合本人喜歡什麼都吃一些的習慣


週六夜的餐廳總是比較忙碌


我們就自己煮了那朵蓮花


餐後甜點 百香果凍


這個上次也沒吃過 好吃好吃


二人套餐有餐後飲料二杯


我們選了洛神花汁 一杯熱的 一杯冰的


因為我們三個人 所以店家很阿莎力的多招待一杯熱的


冰洛神花茶比較好喝


可是我和湯湯已經漸漸的少喝冷飲


算帳囉...這餐三個人吃了NT1019 嗯~划算划算


因為餐廳在菜色上做些變化


使我第二次用餐仍有些驚喜 這點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