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的大姐見我和大妹都跟她一樣心寛體胖


就發起這個比賽


大姐+姐夫 我+湯湯 大妹+王主任


分成三組進行減重大對抗


小妹因為身材標準 是大家的減重的見證人


在六月底 減重百分比最差的一組要罰款NT5,000


最大贏家則可帶走此筆獎金


 


因為這個比賽 我和湯湯開始計較攝取的卡路里


也開始健身的計劃


那天晚上去忠孝醫院探望表弟


到捷運出口附近的金仙魯肉飯用晚餐


我和湯只敢二人吃一個爌肉便當(說真的 真不錯吃吔)


還特地包了一個炸雞排便當給大妹進補


畢竟是比賽 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今日晚上敲定 這禮拜六來去”煙燻小棧”


一間德國人開在三芝的德國豬腳餐廳


網路爬文 大致都推薦他的餐點不錯


順路可到淡水走走


喔 當然我可不會忘記減重的重要目標


決定帶婆婆去 然後點個二人份的餐來用


今日打電話去訂位 竟然要排到下午三點了


真的假的??希望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