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端午回家吃飯


一進門大妹就告訴我表弟從三樓跌落地面


老天爺,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胃整個都糾結一團,那還有什麼胃口吃飯


星期六發生的事,舅家應該整天忙著團團轉


隔天才透過小阿姨 電話告知我們大致情形


表弟在安裝鋁門窗時自三樓跌下,先摔到別人的採光罩,再跌到別人的車上之後再落地


(感謝這些障礙物,救了他的命)


沒有致命的危險,只是脊椎有一道小裂痕,神經沒有傷到


他可以完全恢復感謝老天爺


 


今天去看表弟 他躺在病床和我們說說笑笑


我想以他年輕強壯的身體


很快 他就會恢復以往的那個皮皮的樣子


他新婚不久的老婆在旁邊輕輕幫他按摩或握著他的手


我問他 從三樓跌倒時 心裡有想什麼嗎?


他說 整個過程太快 前一秒意識到自己跌倒 


下一秒就是躺在地上 覺得痛得不得了


腦袋來不及有什麼想法


聽得我驚心動魄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喔


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