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我們去台北大學附近去賞屋了


5F獨楝別墅+每戶一電梯+雙車位+面對國小+鄰近台北大學+近北二高交流道


開價1,500萬...還一直強調喜歡的話價錢可以商量


可是上班/民生實在不方便


可能以後退休了 看可不可以過這種生活


接下來我們轉去清水祖師爺廟



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先作功課


現場有簡介此廟的特色:


(一) 地面/牆壁/廟柱全用石頭砌築(現場看來是如此,但是我不知道其他的廟是不是也一樣)


(二) 五個門皆為銅門(真的嗎?我沒注意吔)


(三) 石柱/銅柱數量冠於各地寺廟(係金吔,柱子超多的,蠻有趣的)


(四) 匠心獨具(感覺很精緻,值得一遊,但是有導遊講解可能收穫會比較大)


接著,我們步行到附近的三峽老街逛逛


首先看到古色古香的警察局


這個老街使我想起宜蘭的傳藝中心


隨意吃了金牛角(嗯...我覺得樹林開的店比較好吃)


一串心(嗯...無言)


初鹿鮮奶茶(讚,強力推薦,他的神岡紅茶加鮮奶,真的讓我忘了他的"奶"味,好好喝喔)


芋冰(有點甜,不過有什麼比在老街吃芋冰還要適合呢?)


照片後方是我婆婆,她很認真的對付她手上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