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淡水捷運站


捷運站下方有一個大大的停車場


假日一個小時收費NT60,只能使用捷運卡刷卡進出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粉方便啦


中正路上隨意逛


有人在賣"珍珠香腸"(就是小顆的香腸)


比較好入口


湯湯是無法抵擋香腸的啦


經過了一座廟


外牆上有很多"陶藝"的畫作


我在左邊


肥湯湯在右邊


肢體非常生硬因為這個動作是我指揮他作滴


馬偕銅象在中正路的盡頭


是一個真正"愛台灣"的人


來台灣行醫/傳教想到他遠渡重洋來台灣奉獻


比那些一天到晚把"愛台灣"掛在嘴巴上的政客


來得叫人敬佩


大頭貼又來了


只有二人出遊的話


就是會出現這種照片


湯湯一路上拚命拍照


我猜是為了測試他的N95(8G)的性能


他說要補拍一點被硬碟謀殺掉的回憶


淡水今天陰陰的


但景色也是使人著迷喲


淡水街頭


這個也在拍(我就說湯是為了試他的照象手機)


又一個馬偕塑象


整體是前方還有一條船


船上放置著一本聖經和一個醫生包


這是馬偕牧師當初登岸的地點


現在附近規劃成一個藝文廣場很是熱鬧


街頭小丑


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化妝那麼盡責的小丑


挺有風味的


遊客中心門口


湯湯說很像在日本(請你真的帶我去吧)


淡水河畔真的好美


可惜旁邊有一隻手


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