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今日在紐約紐約六樓結婚宴客


好久不見的Leo也出席了祝福他考試順利


新人進場前Leo/Fiona/Me&Jessy和新娘子的合照


說真滴 一早就被社區的開會廣播給驚醒


臨出門前才從你一言我一語的的公民實戰大會中抽身


加上婆婆的新床也是今日運到


心情很難從生活中抽離再投入這團新婚的甜蜜願景


 


蔡會在致詞時 以千元新鈔為引 講了一段話


他問新郎”喜不喜歡千元新鈔?”


新郎回答”喜歡”


蔡會再問”那我把他揉爛呢?”


新郎還是回答”喜歡”


蔡會最後再問”如果我把他放在地止踩過?”


新郎回答”喜歡”


講到這 我們都知道這只是引言 都在等蔡會接下來的話


蔡會說”現在她青春漂亮,你喜歡她


當她年華老去時 你要仍然喜歡她


當你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後 你要仍然喜歡她”


我聽了很感動 但是和我心中預期的話語有出入


我以為蔡會要告訴大家


”一張再怎麼爛的千元大鈔 我們還是都喜歡


因為我們了解它的價值


在人生旅途中


我們要體認美好婚姻珍貴的價值


一但了解婚姻珍貴價值


往後不論什麼事情


都不會忘記/迷惘或做了錯誤的決定”


any way只是我的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