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傳聞中的石鍋拌飯


可以吃到香香鍋巴


當熱騰騰的石鍋上來


滿滿的一鍋飯 還真讓人覺得無從拌起


湯湯看不下去 接手一邊拌一邊唸


連這個都不會 我還指望妳以後煮飯咧


 


吃完飯我依約到婚紗公司檢視修片後成品


而湯湯則回去加班和數字作戰


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了(我自己的感覺啦


 


在步向婚紗公司的路上


不小心 買了800元的髮飾


奇怪,賣髮飾的小姐幫我弄都很好看


可是回家自己試又是另外一回事


沒辦法 錢都花了 一定要讓他派上用場


 


修好的照片只有二張有問題


一張修不夠 一張修過頭了


所以接續就是等5/22取貨囉


 


回到家 林育如在拖地 媽媽在煮飯 小惡魔在睡覺


我突然覺得 


結個婚 好辛苦


有的沒的事情真多


真想快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