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似乎因為有了小妞而更忙碌 也越來越發懶記錄 


每天回家好像就是忙著把這2位搞定送上床睡覺 然後我也在旁邊昏睡過去~呵~



幼幼班升上小班後 因為一陣子腸胃不適和狂感冒 他體重直直落 


簡直瘦了一大圈 和小妞一起拍照時 小寶真是瘦得有點可憐了



配合學校萬聖節的活動 我幫小寶準備他最愛的柯博文面具和一把玩具刀


搭配這身星星裝 我自己定調是變型金剛和美國隊長的MIX版


明年小寶就沒那麼好騙 應該就不能再醬子混過去了吧~呵呵



柯博文和鋼鐵人都是他的最愛 他特愛拿著IPAD上YouTube找相關的影片看


看到我都知道網路上有個專門在講解變型金剛玩具怎麼變型的人~~天底下真是無奇不有



最近認識了一群小美女朋友 看別的家長都對小孩子很用心 比起來我真是有點不足



小男生一起玩就是動刀動槍的調調 2個都不太會說話的小孩 見面很快就玩在一起了



小寶最近的表現也讓我開始思考 要怎麼教育他呢?


有時連自己都做不好了 我要如何教下一代呢?


管教他會不會不小心壓抑了他? 不管教是不是讓他不知天高地厚?


有沒有相關的補習班可以惡補一下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