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懶神上身 第二劑又晚了快1個月才打


從健檢數據看來 是個頭好壯壯的金剛小妞呀


身長:67公分(第85-97百分位)


體重:8.1公斤(第85-97百分位)


頭圍:42公分(第50-85百分位)


尿布:幫寶適M型


也翻翻小寶以前同期的數據 小寶更高吔~呵呵~


小妞體型比小寶"幼秀" 個性比小寶乖巧甜美



小妞最常給人這種甜甜的微笑 真是讓人甜入心崁 湯湯常常說她越看越漂亮~哈哈~


朋友都故意笑他說話不公正 呵呵~ 才不會 我也覺得小妞超口愛呀



湯常趁我不注意偷餵小妞一些奶油呀糖果之類的甜食


結果小妞現在看到湯就超開心的 眼神都捨不得移開 


搞小動作的湯 真的徹底擄獲小妞的心 可惡



滿四個月後 我們也比較適應2大2小的生活 開始會出門趴趴造了


小妞坐汽座也很乖 給她一個有聲音的玩具 基本上都可以乖乖搭乘


如果放在大床上 已經會左右翻身 然後抬起她重重的頭


語言能力很明顯的比小寶快 因為現在已經會和我們依依唔唔的亂說一通


 



有時看著我的眼神又好像若有所思


我覺得 小妞真的好好笑吔



哈哈~ 好肥美厚~ 


小妞比起小寶真的好帶很多 喔耶 我也生到一個乖寶寶


相較起來 開始變"猴囝呀"的3歲小寶 最近都常被湯湯開扁 還蠻可憐的


不過家裡開始變得超級熱鬧了 我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