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醫院時 老媽有帶小寶看過我2回 但入住遠遠的時尚產後護理中心後


小寶還沒來過呢~ 星期六大妹撥空幫我帶小寶來月子中心


大妹傳LINE給我:有路人說小寶好可愛好胖!


這個禮拜我都在專心照料小妞 看到小寶時 真有點嚇到


小寶還真是大隻佬吔~


晚上小寶留下來陪我 我把月子中心送的康乃馨放在他手上


就當是他送的囉~



隔天小寶就在月子中心裡陪我 月子中心裡很無聊 就只能看看電視或者讓湯帶小寶出去幫我補一點貨


小寶晚上就要回去了~ 等小寶回去後 小妞才能推進來 唉~ 兄妹現在還不能握握手呢~


月子中心就確定住20天 1週過去了~ 還剩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