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起來有點痞]


小寶體重來到20公斤 身高104公分


要趁這個時候多多帶他出遊 因為超過120公分 小寶都要買票囉


小寶很喜歡小妞 只是他粗枝大葉 力氣又很大 很怕一個不小心


小妞會被他無心的傷害 所以 我都會看緊緊的 不讓小妞有落單的機會


懷孕時體力弱 小寶都儘量推給湯去處理


月子完回家 仔細看小寶 真的長好大了 大到我快抱不動他了


他學習力明顯進步 話變好多 一直問: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小寶呆呆可愛的LOOK]


白天尿布可以整天不用 出門和睡覺還是要包


小妞哭的時候 有時他會學我溫柔的輕輕拍她:妹妹不要哭哭了 


有時他會調皮的說:妹妹不要哭了 我快要瘋了(後面這句是海棉寶寶教的)


總結他是一個好哥哥 偶爾會吃醋 但還是很保護妹妹的哥哥


 


出關後我帶他去補最後一劑日本腦炎 小寶之前打針是在2歲前吧 都是懵懵懂懂的 


這回針打下去他就有點嚇到 有些輕微發抖眼眶泛紅 從診間出來


我問他 你還好嗎? 他竟然笑笑的對我說:媽媽~我沒事啦~


瞬間 我真的好感動好想哭 小寶長大了 還會反過來安慰我 


這個禮拜他即將要過3歲生日了 我還在想 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